晚上看了傲慢與偏見電影版,跟書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就是遷就於時間,所以有些細節被省略了,

如果沒有看過書就看電影,可能有些地方接不上

飾演達西的那個演員好可愛,他把達西的個性都詮釋出來了!

一整個就是傲嬌的個性阿!!

然後背景應該是英國,那些莊園城堡好壯觀,害我好想去歐洲玩,

但是可能要先中樂透吧!

一年五千英鎊是上流社會的收入耶!

女主角她家很窮,但是男僕女傭卻不少orz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怕睡著的人可以去看看!!

以上是看電影的心得,

下面是我家的心得XD

 

早上因為跟陳阿牛去買早餐,阿姆跟大嫂在家,衣服已經脫水了,想說回家再晾好了

結果買完早餐回家,阿姆已經讓大嫂晾好了,心裡微微一驚

下午阿姆說要拖地!兩點半下樓的時候大嫂已經在掃地了!

驚驚驚,

我還不習慣本來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有人做了,

雖然說~我也不會講orz

我應該要趕快習慣工作有人分攤了@@

真是詭異,一個人做的時候就會碎碎念說怎麼都沒有人幫我

等到真的有人來分攤的時候,又覺得怪怪的又想說你不要動我來就好了!

敗尺阿!!!!!!!!!!!什麼想法啊!!!!!!!!!!!!!!!

 

058e8b0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