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天氣就跟前陣子下雨天氣一樣,無時無刻都覺得身體濕濕的oh.gif

有夠討厭的= =

我都想要奔向海邊跳進海裡永遠都不要起來,或是找個恆溫只有20度的地方

我好想去隔壁啊!!!

我想要冷氣吹電風扇吹然後冷到裹大棉被,

會不會想像到後面真的很冷勒?

然後裹著棉被汗如雨下!

百呎~~~~~~~~~~~~~~~~~~~

我一定是因為半夜出生的,所以才這麼怕熱

而且農曆二月根本就還是冬天啊!!!!

我跟熱相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