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美濃中壇買鴨肉,

因為上次在三立用心看台灣裡面有介紹到美濃永安老街,想說順便去走走看看,

帶著我的雙眼相機出去拍拍照,

結果找到了永安路,左看右看卻看不出來是老街,不過永安路有分左邊右邊,

不知道是不是走錯邊所以沒有電視上的印象。

 

但是,因為這樣,讓我發現另外一個驚喜啊!就是美濃的101

錦興行-謝景來師父

照片改天補,等我的底片拍完洗出來吧XD

本來預計待一下下就要離開了,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待太久啦!

 

剛好也有兩個騎著單車來,走進店裡看到我的相機就說:好可愛的小雙!

原來也是內行人,他們兩各拿一台單眼底片機,其中有個人說他現在是玩黑白底片的

自己沖洗,還誇口說全台灣大概只剩他在玩而已XD

(心裡默默的想:陳阿孟好像之前也自己洗了一捲黑白底片......)

看他用底片機還咖擦咖擦的不手軟的拍,真是羨慕啊!

不過我沒啥天份~看看就好!哈

 

整天都沒下雨,很熱,太陽大,所以才帶著裝100度底片雙眼相機出門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