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先去簽到,看到教務主任邊講電話邊往樓上走,

重點是還講到我的名字,不明就理!簽完名後到教務處拿圖書館鑰匙,

謎題揭曉!

因為來了新同事啦~

「莫拉克颱風災後重建臨時工作津貼-重建希望家園就業計畫」進用人員

不過她是第二批遞補的,據她說,她莫名其妙的錄取了這樣...

整天的事情就不多說了,重點是她覺得自己能力不太好,怕學不來會耽誤老師的工作或是加重老師的負擔

所以再考慮要不要繼續上班~

因為我跟她重疊的部分就是到八月底而已,開學之後就是她要獨當一面了,

說獨當一面有點誇張啦,但是很多事情可以處理的就處理,就不用麻煩到老師了,

而且,她會這樣想,我覺得一定是老師跟校長都跟她說我幫學校做了很多事情啦!

她才覺得有壓力吧......

我請她好好考慮一下,畢竟這是一份工作,雖然收入不多,

但是環境單純、業務單純、一起做事的人也單純,

雖然她來不來我也沒啥壓力,反正八月底到了我就是走人~

只是她來了,我就不能很隨性的做事情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