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第一天,

嗯,第一天考國文、行政學、行政法

國文,寫得滿順利的,作文照往常一樣,大概只有六百字吧XD

然後因為「知恥自律,成就明天」

我就寫了流氓教授,但是我忘記叫什麼名字,我也不知道他的經歷,我只寫了流氓教授

還有寫了負荊請罪,但是我也忘記主角人物是誰了,哭哭,

不過我有用到起承轉合XD,很爛就是了。

公文,格式應該一百分,公文佔20%,格式大概只有1/5,哭哭

內容.........隨他去吧!

選擇,一兩題猶豫很久而已,其他挺順的~閱讀測驗也很簡單。

下午的行政學,只能說有念就覺得很簡單,有一兩題應該是考古題,

題目很熟,答案不熟,哭哭

行政法,完全沒念,所以也無所謂簡不簡單啦,沿路猜猜猜~

我心裡都唱起~讓我猜猜猜~你會來來來~我的愛愛愛~

唉......

這次真的是考經驗的啊XD,年底的地特加油吧(有沒有心啊妳~)

然後,前面坐了一個體積很大的男生,坐他後面我完全看不到前面orz

而且,天氣很熱...他身上散發出一股濃濃的......orz

天啊~~~~還有一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