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像兇了新同事阿,

也不能怪我啦,講好多次了,好像都聽不懂,直到我的語氣變差才把事情做好,

我討厭這樣啊!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聰明伶俐(XD) 但是一次兩次三次總該聽得懂了吧!

而且~也一個星期多了,好像有點進不了狀況的感覺!

唉唷,我不是故意要兇的,本來就沒耐性......

 

不過今天圖書室已經全部完工了,只剩下要建檔的書,

下午有用我的帳號讓她先做做看了,不過... 看起來是.....

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啊~~~

 

說到這,前幾天勞工處的人又來,人室主任來代蓋章,

順便問一下會不會繼續,想當然爾~是不會,

勞工處的人就說可以上哪邊哪邊網站看,

人事主任和工友大姊竟然說就去看看有機會就要把握

挖哩勒~~不是這樣的吧

妳們應該是鼓勵我去找一份正職且穩定的工作吧

怎麼會是叫我多多去找這類短期的勒?

雖然說現在工作不好找,也不是這樣鼓勵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