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又有一種過很慢的fu

上一次有這樣的感覺是莫拉克颱風的時候-_-"

這星期異常漫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想應該是那兩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我覺得度日如年的!

下星期志工就不用來了,所以就是說我要一個人待在圖書室耍自閉?XD

這樣很好~~~~~,不過如果管理老師來的話,等於是和他大眼瞪小眼了,

雖然應該會很忙啦XD

今天有個志工我不太喜歡,之前有一次另外一位志工提到我家有種木瓜,

那位志工就說拿一些來賣我們,然後要算便宜一點唷!

之後另外一位志工再問我家的木瓜時我都說最近沒有或是都爛掉了

就是不想讓她知道還有木瓜可以賣她-_-"講那什麼話,雖然我也不是以賺錢為目的

但是一開口就講這種話,我跟你有熟到這種地步了嗎???

今天因為有討論到圖書館外面疑似要整修還裝修的,

那位志工又說如果外面的桌子椅子要丟的話要通知我來撿

上次沒撿到很可惜

-_-你們家是有這麼缺嗎?

實在是很不喜歡~~~~~~

不過以後見不到面了!!科科就算了

抱怨一下就好了XD

明天上完班就放假了!也就剩一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