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我要來推廣導管式棉條!!這東西實在是太好用啦~~~~~~~

不沾手這一點大大獲勝!

棉條如果克服了那一層障礙,妳就會發現~~~想要把衛生棉丟掉!

現在晚上睡覺都不用擔心外漏了!比起廣告說的42公分保證不外漏還要來的安全

拜託拜託誰要出國的,幫我買回來屯貨吧!!!

 

明天要教柏彰老師新系統,可是我覺得那個可以自己摸索就好了耶

當初我也是自己摸索的啊!老師這麼聰明~一定可以很快上手的!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列了幾項要跟他講,大概六七項吧

不知道一次講完會不會太多?

看情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