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書的時候果然都在恍神,今天再看,竟然很多放錯位置的orz

不過今天也調整完啦!有空的話再來調整前面的部分~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整理另外一個角落哩?

水電今天來把電線拉好了,所以櫃子歸位啦~

要來研究一下什麼書要放過去哩

 

老師今天和明天都研習,所以圖書館是我的天下啦!!!

是說就算他在,也還是我的天下啊XD

把全部的書都整理完再來做標籤好了,不然以我這麼善變的個性XD

一定會看哪不順眼就動哪~~但是明明都是自己的主意啊!

 

今天楊組長上來跟我說還需要四張照片,如果他忘記了,要提醒他。

然後,他又說那到8/31就全部結束了,接下來要去哪裡流浪也不知道?

我說對阿,就再看看吧!

他就靈感一閃,說勞工處看看九月可不可以直接遞補莫拉克風災人員的缺額

然後他就非常~~非常~~~的積極叫我打去勞工處問,還盯著我打= =

我打去了,負責的人都在忙碌中。他就交代我今天一定要問到

後來我打去勞工處問,勞工處說不行,因為有身分認定的問題,名單也是就服站給他們的,

然後,我就跟楊組長報告我問到的結果,他就又給我一支電話,高高屏澎就服中心的電話

他說人員異動是打去這邊的,

我就打去,本來是一個小姐,後來她叫一個先生跟我講,那位先生聲音聽起來很〝露扣〞,哈哈

他就說學校要行文過去說要補人,可不可以補人要他們同意,可以的話才會到上面勞工處說的流程

重點是,政府型的現在幾乎都不補人啦,所以~沒輒

我又問了,假如說政府要補人,也不一定說我可以補到原單位嘛,他說是的!

所以阿~~~~~楊組長一開始說的時候我就說不可能了

之前勞工處的人就很強調他們的作業都很公開、不會接受巴拉巴拉之類的行為

雖然他這樣想不是什麼巴拉巴拉的行為,但是~~沒工作的又不是只有我一個,

憑什麼我可以有特權先遞補?

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一直叫我去做短期的工作呢?

雖然校長很囉唆,但是他出發點很好,考試~考上了就有一份長期穩定的工作,當然表現要好

那些人不知道在想什麼,我也不想一直做短期的工作啊!

我也想要一份長期穩定的工作!

看我大嫂MSN的暱稱看得我心有戚戚焉

我要工作~~~給我一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