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潘主任請吃飯,因為她要請我協助她的論文,再不寫就要被退學了XD

吃飯的地方是台式合菜~大山河,話說我在三和期間大山河也吃不少次耶!

可以跟的都有跟到就是了XD

話說,吃飽之後,因為潘主任還有找一位黃老師要來指導她怎麼做論文,

結果~~~討論完,潘主任反而一個頭無數個大,因為那位黃老師跟她說她現有的架構很難寫,

可以的話應該要怎樣怎樣怎樣寫什麼什麼什麼~~~

等於整個被翻案了XD,

所以今天晚上吃完飯除了吃飽飽之外,我還不知道我要幫啥忙?

靜候通知吧!反正我九月之後很有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