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繼續把昨天沒有貼完的標籤貼完,然後上架!

事情都被我做完啦~~~~

 

聽說九月一號要替補的還找不到適當的人選XD

下午到教務處還鑰匙,剛好之前的主任在,就問我說接下來要去哪裡?有沒有繼續之類的~

我就說不知道耶,看有沒有新方案可以繼續,就有一個老師說:不能寫公文去直接替補嗎?

然後出納王姊也在那邊就說楊組長打電話去問替補的不是國中小學歷的,就是六十多歲跑去當廟公了XD

就是找不到電腦像我這麼好的XD

淑華老師(前圖書館管理者)也覺得很可惜,柏彰(現在圖書館管理者)老師小小聲的說:對,卡羅,妳就繼續做!

我回了他一句話之後,他就無言了XD

我說你要付我新水嗎?老師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要嗆你的,只是~很現實!

總之就是一堆人不知道在惋惜啥的XD

有緣我就會再回來啦~:D

 

早上看新聞 看到

全球最難數獨 答案獨一無二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芬蘭一位數學家花了3個月時間,設計出號稱是「全世界最難的數 獨」,一般有些數獨題目看似很難,但有時解出的答案卻不只一個,通常會讓玩家感到失望。這份最難的數獨,強調答案只有一個,而且摒除「瞎猜」的答法,靠邏 輯可以推敲出每一格的數字,玩起來非常夠味。

芬蘭雙學位博士設計

這 份數獨是由澳洲營養補充品公司Efamol,委託芬蘭的學者奧圖依卡拉(Arto Inkala)設計,依卡拉擁有科學與應用數學的兩項博士頭銜。由於嗆聲說是全世界最難的數獨,最近在日本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一窩蜂加入解題的 行列。日本雖然不是數獨的發源地,卻是將數獨發揚光大的國家,日文發音的「sudoku」因此成為這項風靡全世界億萬人遊戲的名稱。

這份9 乘9格的數獨題目,已填好的部分有23格。依卡拉博士說,這個數獨題目是他花了3個月的時間設計而成,或許有人靠瞎猜就能馬上找到解答,或是歪打正著先猜 中3、4個,再花個15到30分鐘完成全部解答。依卡拉說,如果靠直覺瞎猜,或許會覺得一點都不困難,但如果不循此途,而是認真地以邏輯推敲作答,恐怕得 花上好幾天時間,就像在玩西洋棋或日本象棋一樣,非常有意思。

依卡拉本身雖然是數學高手,但他說喜歡玩解謎遊戲的人,不見得要會加減乘除,只是需要邏輯能力、專注力,最後一項就是耐心,這才是當數獨高手的關鍵。

 

然後就開始google想看一下最難的數獨是怎樣~新聞也太不專業了吧!不會附一下嗎?

然後就找到這個

 

玩了一下,真的好難歐!!

結果,午休回來

卡西亞說他找到的是這個

完全不一樣耶!!

我那個是2006年出現的,會不會太古老了啊,

因為新聞上面說的已經有填23個數字了,算了一下卡西亞找到的是新聞上說的

嗚,真的好難歐QQ

晚上來就挑戰吧!!1819624414.jpg

我一定可以挑戰成功的~~~~~~~~

上班日倒數三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