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31 11:20:02

最後一天特別一點,我的AP要明天才會到,所以先打一些,

不過應該不會再補吧!

上班時間到五點就結束了!晚上就不算這一系列啦XDDD

(不過晚上也只有打電動時間XDD)

 

老師當然持續請假中,一直在想說要先幫他做好什麼事情,

但是想想,好像也不太需要做到那麼多?他也不見得會想要這樣,

那就算啦~

早上的志工都出現了,大概跟他們講一下新系統的使用方法之後,就放他們回家囉!

因為也還沒開放讓學生借還書,

下午的不知道會不會出現耶!

有人提醒我颱風接近屏東,我說:沒差啊,反正明天就放假了XDDDDD

好啦,其實我一點都不樂觀!

 

2010-08-31 16:42:23

里中的圖書志工團隊真是太強大了,下午的志工通通都出現啦!

嗯,

剩不到十分鐘,就要結束這六個月的工作了!

說懷念嘛~好像也還好,才半年是會有多少感情啊?

說不懷念嗎?這裡的志工都很親切涅!

不過,現實很現實~該離開就是要離開囉!

知道曾經有我這一個人出現在里中圖書室,做過一些事情

而且這些事情是有幫助的,這樣就好啦!

反正大家都在里港,哪天街上一定會再見面的咩~

就這樣啦!

這一系列就到這邊結束囉!

真是佩服我自己!哈哈~

如果做其他事情也這麼有毅力就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