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東西實在太多了@@又是小東西,

常常放一放櫃子就放不下去,但是看一看整層的上半部都是空的,

好浪費啊!房間已經很小了,也不能再買櫃子進來!

所以~靈機一動!

只有要這個,就可以再隔出空間來囉!

page.jpg

這是一個ㄇ型的隔版,材料是之前家裡裝潢剩下來的板子

我爸說這是”咩力阿幫” 大概就是所謂的合成板吧XD

量一下櫃子的寬度、深度,和要隔層的高度,我是一層隔成兩層,所以取一半

我在畫線的時候,我阿爸就自動拿鋸子來幫我鋸了,哈哈,真感謝他!

裁完之後,又跟他討論一下要怎麼接合,因為板子很薄,黏得會不牢固,

阿爸有建議直接在櫃子上釘釘子,直接架上去就好了

可是我不想破壞櫃子@@

所以萬能的阿爸幫我想好辦法,用一小木條來增加接觸面,再用釘子釘一釘就穩穩穩了!

CIMG8422.JPG

然後,就變這樣啦!

最下面那層沒有隔,所以是五層!

隔層是活動的,所以以後如果東西變少,或是東西增加想隔更多層(誤)都可以變動的唷!

就這樣輕輕鬆鬆多出兩層空間啦!

本來我是想用紙板或紙箱,但是最近一直下雨,就讓我考慮到潮濕的問題,

我可不想放一放半夜突然垮下來哩!

現在有一種材料叫做美樂板,比寶麗龍板薄,但硬度比寶麗龍硬

我想應該是滿適合的~但是我只有在金玉堂(還是我家這邊的)看過

其他地方不知道有沒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