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跟主任約9/1要拿東西給她,順便把陳阿孟的愛心送過去,

結果,9/1三颱環台,打電話跟主任說不過去了,

幸好,颱風的後勁不強,所以今天天氣還不錯,沒有大太陽,但也沒下大雨就是了

於是東西款款就出發往三和拉!

去學校前先去金玉堂買個小東西,因為陳阿孟有個文具組裡面空一格,想說找個小東西補起來比較好看

本來我想找橡皮擦的,結果都太大,後來老闆娘出現!真是救星啊!

她幫我找了削筆器,剛剛好!也要感謝老闆娘,因為她贊助了XD

到三和之後,把東西交給主任,跟大家閒聊一下,

本來打算就要離開了,結果主任把我留下來,請我教她們使用新的圖書系統

因為現在全台灣學校的圖書系統統一了,主任之前因為太忙碌了,

所以都沒有去處理這件事情,直到上上上上星期我跟她說之後才進行

還好有趕上資訊公司幫忙轉檔的時間,不然應該會小小麻煩,

於是我就留下來大概跟她們說一下操作的介面等等,

順便把我之前製作的教學給她們,

希望她們可以使用順利啦!

教完之後,其實快接近吃飯時間了,校長主任護士阿姨都叫我留下來吃飯,

但是阿姆今天有煮麻油雞耶!學校營養午餐聽說是烏龍麵XD

當然是回家吃麻油雞啊!!!!

科科,所以我就回家了~

今天回去在教主任她們圖書系統時,剛好遇到下課,

有個一升二的小朋友來跟我說:好久不見!

齁~還記得我耶!可是真對不起他,因為我在忙,

所以我跟他說:好久不見,現在不要吵我,

主任就把一群人趕走了XDDDD

鐘小朋友,對不起,陳姊姊不是故意對你冷淡的XD(我還知道他較什麼名字耶!真是好姊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