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了,我還有自製的小型攝影棚還沒收哩XD

既然有靈感,就先來寫一寫~~

 

今天的標題是X !什麼意思勒?是英文的X還是圈圈叉叉的X勒?

科科,今天要來爆我自己的料阿XD

話說,小時候超級愛講話,跟現在害羞內向沉默寡言的形象完全不搭嘎(不准有異議)

愛講話到幼稚園老師都會跟我阿姆說,明天請自備沙龍巴斯,要幹嘛勒?

當然不是因為我太掐七容易受傷,是因為我實在太愛講話了XD

老師說愛講話的時候要用沙龍巴斯貼住嘴巴XD

不過,這事從來沒有發生過!就這樣幼稚園念完,進到了國小,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啊!當然一樣是愛講話XDDDD(死都要講話就是了)

小一的老師也受不了,跟我阿姆抱怨~XD

抱怨歸抱怨,我還是一樣愛講話阿~~~

終於!得到報(ㄔㄥˊ)應(ㄈㄚˊ)的那一天來了!

老師終於受不了,拿貼傷口的細膠帶(約0.5cm寬) 在我的嘴巴上貼一個X

上課要貼,下課也要貼,貼一整天~~~~~

小時候嘛~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羞恥XD

下課一樣也是貼著X跑去玩XD

至於後來變成害羞內向沉默寡言那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那時候根本一點都不受影響,繼續愛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