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陶阪屋後,今年四月,西堤也在屏東開店啦!我想營運應該還不錯吧,不然高價位的餐廳不會這樣接著開幕,

第一次吃西堤是托永政大哥的福,因為他考上博士班啦!!雖然對他來說好像很簡單一樣@@a

但是還是凹他請客一下,算是對他的祝福~~~

哈哈,這位南台灣最紅牌的講師,以後就可以直接升格當助理教授啦(應該是吧XD)!!

 

DSCF4736.JPG

屏東店特有的套餐!

少了開胃菜和前菜,可以省下不少錢唷~

page8.jpg

店內景象,很專心吃XD,

所以沒拍多少,挺寬敞的(屏東地大咩~XD)

接下來就是各種菜色啦!

page.jpg

菜單:

鮮蝦蘆筍 / Shrimps and Asparagus
時蔬雙重奏 /
Fresh Shrimps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

我吃的是鮮蝦蘆筍,那個醬好好吃~~~

時蔬雙重奏沒吃到,不知道口味~據說是酸酸甜甜的!

 

page2.jpg

菜單: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Baked Mushrooms with Garlic and Cheese + Squared Toasts
牛肉焗丹麥餅 (紐澳、美國) / Danish Pastry Baked with Beef and Tomatoes

牛肉不能吃,所以只能點焗烤蘑菇,沾著麵包好好吃,麵包可以再續,焗烤單吃也很濃郁!不知道可不可以續XD

page3.jpg

菜單:

鮮蝦洋芋沙拉  / Fresh Shrimps with Potato Salad
時鮮水果沙拉 / Fruit Salad
蘿美生菜沙拉 / Romaine Hearts Salad

晶饌凍牛肉 (紐澳、美國) / Beef Jelly with Fruit

一樣~牛肉不能吃,蝦子前面有吃過了!不想吃水果,所以就點了生菜沙拉,

點餐時店員有說明青菜是依季節選擇蔬菜,這時期的蔬菜會偏苦甜~

上面的吐司丁烤的好酥好脆阿!!沙拉醬有兩種可以選擇,我選義式油醋,另外有千島醬可選!

page4.jpg

菜單:

義式海鮮清湯 / Italian Seafood Soup
義式牛肉湯 (紐澳、美國) / Italian Beef Soup
杏鮑菇南瓜濃湯 / Pumpkin Soup with King Oyster Mushroom
蘆筍濃湯 / Asparagus Soup

就是這道湯(蘆筍濃湯),讓我見識到王品集團的服務品質

不是不好啦XD

因為喝到後面覺得有點鹹,服務員剛好有來詢問對於餐點合不合,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就提出來了,我還強調說個人口味不同,我覺得鹹,別人可能不覺得,

後來,有一位應該是當天的總服務員(忘記叫啥了)來說要不要再補一道湯品,

我說不用了,再喝湯的話等一下主餐就吃不下啦!

再後面,吃完甜點的時候,又來說湯的問題,

說要不要外帶一份甜點回去,我還問說真的嗎?XD

當然是不用阿!喝到飲料都外帶了,哪還吃得下甜點啊!!

回家之後洗澡時有一通來電,沒接到

隔天又打來,是副店長!

挖勒~~~好恐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不習慣這樣被對待XD

page5.jpg

菜單:

鯷香牛排 (紐澳、美國) / Steak with Cream
TASTY 酥烤牛排 (美國) / Roasted TASTY Steak
義式鮮烤牛排 (紐澳、美國) / Steamed Steak in Italy Style
歐式豬腿排 / Pig's Knuckle
芥末子魚排 / Fish Steak with Mustard Seeds
法式烤雞 / Roasted Chicken
西西里海陸雙拼〈牛+海鮮〉 (紐澳、美國) / Steak and Mixed Sea Food in Sicily Style
法式鴨胸 / Roasted Duck

豬腿排好大支!!!!

不過我吃的是鴨胸,

主餐好像都會有服務員幫忙切或是去骨,我的鴨胸有幫我把某一部位切小塊,

然後叮嚀我要先吃,不然冷掉之後會比較有韌度,比較不好咀嚼,

還有鴨胸的皮~~~~超酥的~~~~(寫著寫著又好想去吃歐@@)

還有!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把皮和肉分開吃!

單吃肉超肥的~~~~~~~~連皮一起感覺比較好!XD

(話說我把皮先吃掉後,服務員剛好又過來,又問說有啥問題?

我學聰明啦!沒啥問題!因為皮好酥,所以不太好切,所以我自作聰明先把皮吃掉再吃肉,

這樣是不對的~~~~~~~~~XD)

 

page6.jpg

菜單:

法式烤布蕾 / French Creme Brulee
香榭奶酪 / Panna Cotta
巧克力袋冰淇淋 / Vanilla Ice Cream in Chocolate bag

巧克力千層 / Thousand-layer Chocolate Cake

之前吃過一次烤布蕾了,沒有很愛,所以這次點巧克力袋冰淇淋,熱巧克力加上冰淇淋~~

好好吃阿阿阿阿阿~~~~,不過巧克力袋是用炸的,不愛~但還是吃光光

page7.jpg

菜單:

冰咖啡 / Iced Cappuccino
雪沁藍橙 / Blue Sprit
情人果香芒冰沙 / Sapodilla Mango Smoothie
冰釀水果茶 / Iced Fruit Tea
熱咖啡 / Hot Coffee
玫瑰森林 / Blueberry Rose Tea
熱纖盈香草茶 / Herbal Tea
熱水果茶 / Hot Fruit Tea

吃到後面已經有點吃不下來,冰釀水果茶喝了兩口就請服務員幫我打包了

在吃不下的情況下,我已經沒啥感覺去評論水果茶了XD

 

整體來說服務很好,對用餐的人關注程度很高,但是有一個小小問題,

就是加水的頻率太高啦,有時候我的水還在八分滿,也會過來加水,

我都很擔心會不會加一加水滿出來,不過她們是有受過專業訓練,

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啦!

只是加水頻率太高,常常會讓聊天中斷,如果是開會的人就會被打斷@@

這點後來副店長打來時有反應一下!反應表上也有寫~~~

上次去吃西堤,可能是因為太多人吃(一行人有七大一小,所以沒有個別關注吧)

也或許是不同店的關係

哈,其實有閒錢我還是會想去吃啦,然後陶阪屋已經被我忘記了@@

西堤大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