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一天一篇,又因為我的偷懶而中斷拉XD

都不知道在忙啥~哈

今天又接到老師的求救信,下午就回學校幫忙解決!還好我是天才XDD

然後閒聊之餘,老師跟我說他有個家教學生,是三和的,

問他是誰?他說了一個我認識的名字~一個很可愛很有氣質的妹妹

他說妹妹說為什麼我要離開她們到里中XD

好天真啊!不過心裡真是暖洋洋~不枉費我那麼愛她們啊!!!

後來要下樓要回家,遇到之前圖書室的管理老師,又順便聊一下~

一會兒主任也出現了~順便聊一下~哈,挺開心的啦!

 

如果因為不熟開車而進不了胖卡團隊,那我也就認了~1819624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