厝後的小黃瓜昨天種下去了,

怕小黃有適應不良而死掉的情況,所以阿爸叫我拿剩下的苗栽下去巡巡看看,

如果有暈死過去的、或是曬暈的,就補一下!

結果阿爸沒有料到,還有一個很大的天敵,蝸牛!

有一小段區域連續七棵!都被蝸牛吃掉啦~~~

嫩嫩新芽的小黃瓜苗,蝸牛最愛啦~~~

補了三四十棵吧,裡面大概有三十棵都是因為被蝸牛吃掉的XD

哈哈~親愛的蝸牛啊~雖然一株苗算一塊錢,但是如果整片都被吃光光的話,

就又要花3.5K買新種子耶~~

所以~~不要再來吃啦~~~

 

----------

煮晚餐的時候,突然來了個國小同學,我~~~忘記他了

但是他還知道我的名字(我可以合理懷疑他暗戀過我嗎?XD)

其實,我對他的模樣是有印象的!但就是不知道名字咩~

後來去翻了畢冊,哦~~~~~~~

我記得他一件事情XDDD

約莫小六,那時候他非常非常調皮(國小男生哪個不皮的),

因為六年級了可以開始用原子筆,有原子筆當然就有立可白啦,

他就拿著立可白在教室後面佈置的那塊區域亂塗XD

事後當然被老師罵啦,還叫他要處理掉~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點子跟他說用熱水可以唷!

(結果根本不行XDDDDDDDDDD)

我也忘記到底有沒有恢復正常啦,只記得有這麼一件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是說到底為啥他會跟他媽媽來我家阿~_~?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