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因為阿爸眼睛手術的關係,所以我乾脆就不積極找工作了,

待在家裡幫忙,因為幾乎所有的事情都要阿姆自己做,

我就幫忙做些比較輕鬆的事情。

然後,因為阿爸太悠閒了,就想東想西的,

剛好旁邊有空地,他就叫阿姆買蒜頭回來給他種,

昨天早上就幫忙種,種之前還要先填土,媽呀~累使我了~"~

扎扎實實的土~搬來運去的!

然後,阿爸就說我是〝青猴(台語)〞,跟〝丟搞〞有關係嘛-_-?

我想大概是...輕浮沒定性吧orz

 

上次幫忙拉〝齁旁〞,阿爸也說我是〝土牛〞XD

因為我用得滿身是土XDDDD

 

還有沒有阿~~~阿爸~~~~1315447365.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