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陪阿爸回診,醫生有幫他檢測視力,

應該是有加上鏡片吧!可以看到0.3的字,

然後阿爸就要開始囂張的~_~a

不過他對醫生還是有相當的敬畏XD

今天要回診,昨天晚上睡覺後就不抽菸了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沒有喝酒,他說形象要顧一下!

埃唷~可以不抽就不抽,可以不喝就不喝,

 

另外,

我真的要~~~~下定決心~~~~減肥~~~~~~

明年三月可能要當伴娘!!!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我要穿漂亮的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