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晨跑第三週的最後一天,以四圈結束!

自從11/30之後,四圈到昨天才又出現~

好開心阿~~~

晨跑三個星期以來,其實有一些小事還滿有趣的,

出門跑步時,家裡面兩隻狗都會跟,我都跟牠們說,你們有看過出門跑步帶保鑣的嘛?

不過牠們應該也不太懂、或是不想理我,所以跑了三星期就跟了三星期,

我想以後應該會繼續跟吧!

然後,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狗兒尿尿應該是有地盤的意思吧?

但是我家兩隻狗好好笑,一隻先尿,另外一隻就會跟著尿在同一個地方?

為什麼啊?這種情況好幾次了~百思不解!

跑的路途上有民宅,也有養狗狗,四隻,早上都會放風~

有一次,當四隻一起衝出來時,椰果剛好在附近,就被攻擊了orz

因為那些狗很兇,所以我也不敢靠近,只能眼睜睜看著椰果被攻擊(差一點掉到大水溝,椰果很努力ㄍㄧㄥ住),

這時候,妹妹勒?妹妹本來要衝過去助陣的,可是,快要衝到的時候一隻狗對牠叫,

妹妹就烙跑了XDDDDDDDD(另外一種說法叫做:識時務者為俊傑XD)

此後,只要遠遠看到狗被放出來,我就會停在原地不動,椰果當然也學乖啦!

躲在一邊發抖~

早上運動的人很多,但是只有我會帶狗出門運動orz

所以這兩隻狗,被稱讚了呢!

前幾天遇到一個似乎是有在跑馬拉松的人,

雖然早上運動的人多,但是幾乎都是走路的,遇到這位馬拉松先生之前,

好像只有我慢跑,所以那一天跑完要回家時,他問我跑幾圈了,

我說兩圈(實際是跑兩圈走一圈),他就說:慢慢跑,多跑幾圈~

哈,好像有被激勵到的感覺耶!

不過,我還是量力而為,雖然說跑到第三圈第四圈腳已經沒有很酸痛的感覺了

但是要熬過前面兩圈實在是要有很強的意志力,

cats.jpg

 

哈哈,這就是我的慢跑路線,一圈是1.3公里,四圈就是5.2公里了,扣掉中間可能停下來小走路,

實際跑到的里程應該有五公里!5000公尺耶!!科科(頓時覺得自己很厲害XD)

本來以為陳小英明年三四月就會結婚了,結果後來發生一件事情,又說大概要明年底了,

結果~今天事情又回到原點了,可能明年三四月就會結婚了!她還叫我要快一點減肥~~~

還有四個月阿阿阿阿阿阿,可是我跑這三星期以來,體重都沒有下降QQ

但是陳小英說我的身體有結實一點了,這是好事!

先不管體重,體脂肪有降比較重要,雖然沒有量也不知道~

總之,就這樣跑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