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0最後一天,絕對是最烏龍的一天了!

早上打電話給學妹,本來以為已經叫醒她去上班了,

結果去到她上班的地方,管理員說好像還沒有人上去,

打電話給她,才發現她下午才會進辦公室,

那還有三個小時我要幹嘛阿~~~~~~~~~~(抱頭)

當下決定,我要去台北車頭亂晃,順便去一下包裝廣場,有人電話遙控我幫她刷卡XD

難得一個人在台北街頭亂晃,感覺還不錯,雖然這是因錯誤造成的

中間和學妹終於見到面了,而陳阿孟也從宜蘭到台北了,她說她們已經看到萬歐萬了,

所以我就趕緊從江子翠離開去淡水,結果......

陳阿孟等人竟然拐進去阪急,我已經快要到淡水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好淡水有河,我才不用在寒風中苦苦等待一小時......

陪她們走一下路,準備告辭,第三件悲慘的烏龍~

話說我要從淡水到國父紀念館站,正常人都會到台北車站轉板南線,

但是天才如我,想說這時候台北車站一定很多人,加上我在民權西路站聽到廣播說,

要到忠孝新生站的旅客可以在本站換車,所以,

我就給它下車,轉去蘆洲線,到忠孝新生站

邀受哦~~~~~~~~~~~~~~~~

一出來就聽到廣播說:因為板南線實施人潮管制,所以忠孝新生站也管制....

前方~~~~~~~~~大概有~~~~~~~~~~~~

幾千幾百人吧~_~a

真的不誇張....而且人潮陸陸續續進入,

最後,本來八點可以到,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拖到九點才到

這是,一句成語,最好的範例:

『聰明反被聰明誤』

 

還好萬歐萬煙火有稍稍彌補我的心情,雖然煙到大把萬歐萬蓋住看不見,

還是很不錯唷~

我的2010就在暨充實又烏龍的一天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