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k

 

雖然跟21k和42k的比起來我實在是嫩太多了!!

去年十一月多才開始慢跑嘛~

不過這次有破自己平常跑的紀錄XD 34分鐘多

(看了一下成績,距離衣服竟然只差1~2分鐘QQ,早知道衝一下就有哩)

本來還笑想衝一下應該有衣服可以領,結果到現場一看,

偶滴媽呀,一千多人耶~~~~~(剛剛看新聞說有1300多人參加5K的)

裡面還有一堆高高手,吼~~~~開跑前我就覺得衣服沒有希望了,

但是!還是盡全力去跑~~~~

看到身邊的人不斷的超前我,就很不爽,就拼命衝XD

但是中間有一段路還是有慢下來了,因為速度跟平常不一樣,有點吃力

邊跑還邊想,挖這段路都沒有工作人員,要是我昏倒了怎麼辦?XDD

不過我還是安全的跑回終點啦~~~好開心啊!

想到以前都是不愛運動、運動會所有的項目都不想參加的人,

長大以後竟然會參加這樣的活動~~~

科科,明年還有的話我還要參加~~

5K的XDDD

---

寫文之前去google一下看看有沒有相關新聞,

結果找到這篇熱情的阿里港全國馬拉松 

齁齁齁,身為里港人的我好驕傲哦~~~

尤其裡面的照片竟然是三和可愛的小朋友耶~~~

雖然我跑完5K之後就烙跑去吃早餐了,完全不知道後面發生啥事,

看完六頁的討論,好驕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里港鄉公所應該要來寫一本〝第一次辦馬拉松就上手〞,哈哈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