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6.24[去高雄]
時間: Sun Jun 20 15:21:55 2004

先說 kitty騎車很猛 大概三十幾分就到中山大學了

有人說kitty騎太快了XD 我也這麼覺得 ╮(╯_╰)╭

到中山大學之後 直接進到文學院前面

阿阿阿阿阿阿 我遺憾的文學院阿[因為之前第一志願就是中山中文./]

kitty就打電話給大衛葛葛 要叫他出來帶 誰叫他是地主哩

結果 大衛葛葛說他想睡覺 盧好久都不出來 後來換我講

一下下他就出來了:p 真感謝大衛葛葛給我面子阿XD

結果 超過十點了 西子灣那好像不能去了= =+ 然後 我就說

不如去旗津吧 可是旗津也快收了= =+ 可是我們還是坐船過去

去海邊踩沙子 kitty想要下去玩水 結果被我跟大衛葛葛禁止

晚上玩水好像還是有一點點危險性在 而且 只有我和大衛拖鞋 kitty穿鞋子

玩水就很麻煩 = =+

我覺得走沙子也會很累耶 然後 我們又坐船回去了 坐船回去的時候

大衛的學長打來找他 他就先走嚕 kitty就帶我去愛河旁邊 有民俗技藝的攤位

我們喝了養樂多冰沙 好純哩 因為我看到一排排的養樂多擺在下面 ^O^

又吃了熱狗 本來我想吃考魷魚的 可是一隻50元 = =+

會不會太貴了 淡水都三隻五十耶 算哩 這裡是高雄XD

又在愛河旁邊坐了一下 問大衛還要不要過來 大衛說不一定

已經快一點了 我和kitty就先回家了

回屏東之後 洗澡 又小聊一下下 然後我就昏睡了 kitty要上八點的課 也乖乖睡了

------------------------------------------------------------------------------
2004.6.24結束線 好餓 先去覓食一下 2004.6.24結束線 好餓 先去覓食一下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200-12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