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9
時間: Mon Feb 9 22:41:38 2004

掯,怨念極深,該死的中華電信,最好明天不要是我接到你們的電話,

因為接到我也不會怎樣。沒用,哼。

最好是網路斷斷續續一整天,竟然讓我想到小說開頭要怎麼寫。哼哼。

我是真的動氣了。幸好我快要離開家裡了,學校的網路不會這麼鳥的,

今天,看天地有情看到睡著,越來越無聊的劇情,可是我依然愛看,

我還愛看鬥魚和第八號當舖,對了,今天妹妹去書展買了三本書,

我對其中一本很有興趣,書名:(忘記了)號稱是第八號當舖的續集,

小翻了一下,裡面有第一到不知道幾號當舖,而電視上韓諾所屬的第八號當舖,

是在香港。明天來看好了,看完再貼讀書心得。

狗仔很可愛,肉包也很可愛,是不是要離家前,所有的東西都變得可愛多了。

我不懂,也不想懂。

好了,就降子吧,總覺得在下去免不了又是一陣感傷,這太不符合我了。

STOP。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18-165-181-169.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