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12
時間: Fri Feb 13 01:04:31 2004

我累了,暫停一次,但是今天很多東西可以記。

來搞個條列式好了。

一、今天去媽祖廟拜拜,求大家平安。

二、逛夜市,喝了一杯椰果奶茶半糖去冰,哥哥請客。

三、三兄妹在媽祖廟裡面大笑大叫,我沒有不尊敬,只是覺得不用太沉重。

四、玩紙上大富翁,一開始超慘,但,漸入佳境。突然想玩大富翁八。哥哥負責。

五、明天要把電腦收起來了,去哥哥的電腦寄生IRC好了。

六、真的要開始收東西了Q_Q。

七、就做十四號十二點的統聯吧,預計五點半到台北車站,做捷運四十分鐘,

  六點十分到淡水捷運站,想想叫人載,還是苦命坐公車。

  一切都是預計中,希望不要塞車,不要下雨。

八、誰可以神Norton AntiVirus 任何破解版本給我啊?受夠pc-cillin了,

  最好可以自動更新病毒碼的。

好了,就這樣吧,頭又痛了,真怕是車禍的後遺症@@。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81-95.HINET-IP.hinet.net海
KPXX:我可以解決第八項ccc [04/02/13]
window97:有線上掃毒的網頁可以用耶..我懶得灌程式的說.. [04/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