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carol (竹水綠) 看板: P_ccarol
標題: 2004.2.21 烏來行
時間: Sun Feb 22 00:38:57 2004

今天九點就起床拉~~~^O^ 然後看了昨晚下載完的MV

Gareth Gates-Spirit In The Sky 好快樂的歌歐

剛好讓今天的心情都很好~~^O^

快十點到大門的克難坡等學弟們,十點多從淡水出來,還去找一個學弟,

不過他沒回應,然後我們就不管他了~_~。

然後就到台北車站等人,大概十一點多就往烏來出發了。

淡水-台北捷運北二門-小孟家-烏來-碧潭-公館-淡水

以上是今天的行程阿,小孟家不是景點,是學弟家,因為有些人要去上廁所~_~。

從台北出發之後我就換人載了,載我的學弟一直想辦法要超車,鑽來鑽去的,

幸好他騎車還頗穩的,不過我也比較喜歡坐快車:D因為比較有快感阿>////////<

到烏來的時候,一群人就下去玩水拉,自己笨死了,濕了都不是被陷害的,

都是自己跌倒的,哼哼,留了一個傷回家。期待照片阿。

玩到三四點時,就轉換陣地到碧潭了。

從烏來要出發時,不知道幹嘛低,大家沿著路上的白分格線排成一直線,

還蠻屌的阿@@。

老實說,碧潭還真無聊,我和一個學弟買了三球二十元的冰淇淋,

超小球的,哼哼。不過我還發現一件事情欸,天地有情有一景是在這取的說,

就是那個張淑婷被逼跳河的那一段,超熟悉的,學弟竟然跟我說,要不要現場模擬一下

醬子會更熟悉。=.=

走那個吊橋,實在是讓我很害怕,可是走完就又覺得還好=.=a

晚餐到公館解決:D去吃一家〝京豚〞拉麵,學弟推薦,還不錯吃,

正確位置我也不知道,因為繞來繞去的,因為我是路痴。

吃玩麵之後,跑去吃冰,去〝臺一〞,正確位置不知道,不過好像挺有名的,

湯圓很有名。附近有一間很閃亮的教堂吧。〝God is LOVE〞。哈哈。

以上地點都在台大附近。

然後,我們就回淡水啦。哇哈哈

我還帶了另外一個傷回來唷,是〝曬傷〞,而且只有我超嚴重的,

大家都說我臉紅的跟QOO一樣,我才不要像它勒,哼哼。

總之一句,我期待照片出來拉^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pc133.dorm156.tku.edu.tw海
window97:曬傷危險唷,我以前都曬到脫皮。 [04/02/22]
ccarol:還好不嚴重...不然就放假一星期XD(因為是臉曬傷) [04/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