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夢很多,連昨天下午被阿姆叫醒而沒醒繼續睡著也可以作夢,

不過忘記了,

今天下午又作夢了,

因為早上阿姆有打電話給他們遠方的朋友,情商一下來幫忙載小黃瓜去批發市場,

(明天要出60箱,阿爸的古董車不知道受不受得了XD)

結果下午我就夢到,那個叔叔開一台跟砂石車沒兩樣的貨車來我家,

我看到之後就衝進家裡要跟阿姆講,

結果,鏡頭一轉,竟然出現砂石車,以倒退嚕的方式嚕進我家旁邊的小走道,

夢裡面我就看著砂石車嚕進去,消失在我家後面...

然後還覺得很神奇,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