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寫了17篇了耶!
可是沒啥人氣Q__Q
這樣到底可以不可以去澳門還是拿到ipad2啊???
(吸引力法則:只要許願,全宇宙都會幫妳!!!)
好啦,不小心發現這17篇裡面剛好蔬菜種類多一種,
所以今天就來發水果吧~芭樂!

IMG_0135.JPG

 

IMG_0136.JPG

 

IMG_0137.JPG

 

IMG_0138.JPG  

 

忘記拍把套袋拿下來的樣子了!
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芭樂長怎樣XD
(打芭樂好拗口,我可以直接打巴蠟嘛?XD)
巴蠟堪稱最便宜最營養又沒啥熱量的水果了吧!
不過有時候巴蠟也會貴到一種很莫名其妙的境界,
讓我百思不解~因為我家吃巴蠟好像都不用錢,
鄉下地方有個好處:以物易物!
前幾天我阿姆拿了幾條我家自己產的珍珠苦瓜去送人,
結果換到一串香蕉、很多龍眼(還說因為家裡面多一個人所以要多一些XD)
忘記還有蝦秘東西啦!
總之,有些水果就這樣交換來交換去的~~
不用花錢阿!!!

好像離題了XD

小時後吃巴蠟,都被告知不要吃籽,
因為會大不出變變來...
結果根本就不是阿!!!!
是因為巴蠟裡面含〝鞣質〞
吃多了才會便不出來!
其實應該是古代人牙齒不好,咬到子會痛會掉牙才這樣跟人家說的吧XD

開玩笑的XD
巴蠟呢,
不用削皮,喜歡吃子的人就不用去子啦!
加一點甘草粉~~~
好好吃~~~~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