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今天中午十二點多,把委員送上計程車,

我的惡夢也隨之結束了!!!!!

 

我滴媽媽啊!!

還好我前一天有打電話問義大的助理,不然我昨天晚上怎麼可能睡超好的勒XDDD

(真的,為了這訪查好多次失眠好多次拉肚子,還被告一狀= =a)

來訪查的委員就如同義大助理說的很nice,

沒有一副我給你錢你就是要做好事情的心態,是說他們也不是給錢單位就是了XD

不過,這次來的是大魔王哩~XDDDD

 

總之,今天一小時多的行程,算是很順利的結束了,

除了一個小烏龍之外~

這個小烏龍就是,之前跟我聯繫訪查事宜的人把這次要跟委員下來的人的電話給錯了!!

我超緊張超驚恐超害怕的!!!!!!

我好怕接不到人或是有瞎蜜閃失orz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訪查阿......

 

再來個總之,就是結束了,

但是之後還有個經費核銷的麻煩事~

埃,談錢傷感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