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本來要去吃昨天在屏東板看到人家推薦的意麵(不是鍋燒意麵的意麵, 是鱔魚意麵的意麵XD)

結果...走過老(正)牌屏東肉圓的時候...

咦咦咦咦咦~~~這不就是我之前想吃卻沒吃到的嗎???(因為都太晚去了XDDDD)

科,今天被我吃到了吧!(明天再去吃意麵吧)

 

IMG_1454 IMG_1455 

正(老)牌屏東肉員是蒸的!一顆十元,可以點一份或是直接點顆數,

小份3顆大份4顆

然後,因為我今天第一天吃,很多規矩都不知道

預設值是:會加醬油香菜蒜泥味精,以上如果有不想吃不喜歡吃的,點餐時請記得告訴店家,

他們就不會加。

IMG_1456 

內容跟昨天吃的肉圓差不多,都是肉塊,但是處理方式不一樣,皮也很Q,

今天肉圓皮跟肉比起來是皮多肉較少,昨天的是肉多皮少!

因為要避免肉圓黏肉圓,所以會抹油(奇怪這個就可以接受XD)

雖然肉圓已經蒸好了,還是會持續加熱唷,所以送上來的時候不要急著吃,會.燙.到!

IMG_1457 IMG_1458 IMG_1459 

這間沒有編號,他跟61號掛在一起了@@

吃的時候有聽到店家在跟別人聊天,她說用炸的會比較大顆,

我心裡想:有嗎??個人覺得差不多XD

 

IMG_1460 IMG_1461  

這個是民生路這邊的入口,(repeat長輩~這邊就是我跟你說的入口~~~)

 

入口處有個小櫃子魯味,不是加熱式的魯味,高中補習的時候都會買來吃,

好好吃~~可惜要傍晚才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