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本來要去吃雞肉絲飯的,

但是我又被綁架了XDD

這間土魠魚羹就在靠近復興路這邊的入口處,離我超近的哩!

加上,夜市其實有很多間雞肉絲飯,我還沒研究要吃哪一間XD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被土魠魚羹綁架吧,ㄎㄎ

 

IMG_1505

 

IMG_1506 IMG_1507  

土魠魚是現炸的,

這間土魠魚羹好像也是有歷史的一間店了!

IMG_1501

今天吃的是麵羹,就是土魠魚羹加麵,

這邊吃法是:純羹、麵羹、米粉羹、飯羹,食量大的可以考慮點飯羹,吃點飯容易飽XD

IMG_1502

這樣有三塊魚肉(好少阿/____\)

純羹的話應該會多一塊兩塊吧~挖媽恩栽

羹湯裡面就是蛋花+高麗菜,我還滿愛吃羹湯的,

所以對我來說~好吃!

魚肉也也不會炸太老,

總之就是好吃啦!!

IMG_1504 

只不過吼,這樣一碗五十元,有點貴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