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午沒吃飽,所以下課之後我跑去買了小櫃子滷味,營業時間是17:00~01:00

中午不要去嘿,不然只會看到一個大櫃子唷~

IMG_1539  

小櫃子滷味很好找的,從民生路那個路口進來,兩步就看見了!

為什麼會知道這間,這是高中同學在高中時推薦的,

以前下課要去補習班的路上會經過,都會買來吃,

想想~我大概有十年沒吃過了吧XD

IMG_1541

小櫃子由來大概就是這樣一個櫃子,裡面裝了不同類型的食物,

這邊的滷味不是加熱滷味唷!應該是涼滷味吧~

我沒有拍櫃子正面,因為去的時候才剛營業沒多久,很多東西都還沒放上來,

以前點的時候老闆娘都會很豪邁的夾~現在大概真的生意難做,會稍微控制一下量

這邊的點法就是直接說要什麼,一份的量就是十元,有些是二十(例如花椰菜XD因為我有聽到人家點),有些秤重(大概例如腸之類的)

IMG_1542

我覺得這邊的特色就是會加酸菜!好好吃~~~

老闆娘會問妳要不要加辣~不要~(辣是辣油,還會問要一湯匙還是多少)

要不要加酸菜~要~

 

IMG_1544

回家時拍的,我點了米血熱狗(3條)甜不辣(兩片)百頁(兩塊)雞胗(四個),除了米血是已經處理成小塊的之外,

其他的都是現場幫你剪小塊唷!這樣五十元~~~~

IMG_1546

吃的時候發現有小片薑,不知道是哪邊混進來的,哈哈

味道都沒有變耶~~~吃到這個超開心的,

我對這間很有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