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Z
我要跟陳阿孟去日本玩!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挑很冷的時候上台北,因為很冷所以跑去北投泡湯,選擇水美的原因是因為有五折的活動

而且學妹在這邊上班,可是泡湯我有付錢哦~~~哈哈

泡完湯之後,可以直接在水美食府吃晚餐,有居酒屋及熱炒的選擇(想到忘記拍菜單了......o___o)

因為點點點所以晚餐是學妹招待的,但是~沒有因為這樣就猛稱讚這邊的料理都很好哦~

現在有1314套餐活動,所以直接點了一個套餐再另外單點幾道下面會標註是套餐內容還是單點的

IMG_2887.JPG IMG_2888.JPG  

這是目前的活動唷!還有打卡送優惠的活動,可以到 水美溫泉會館  和  水美食府 粉絲頁查看

 

接下來是餐點

IMG_2889.JPG IMG_2890.JPG  

第一道是莎拉,有兩張的原因是...這是鱈魚肝沙拉,因為有人不吃魚,所以服務人員另外用了一份沒有鱈魚肝的,

超貼心!

醬汁是油醋醬,充裕也濃郁,不會有乾吃的感覺,但是到最下面會覺得很鹹@@吃的過程中適時攪拌可能會減少這個問題產生。

IMG_2891.JPG  

手工甜不辣。因為是日式居酒屋,所以會有手工甜不辣~

這個甜不辣很Q,不是一般鹹酥雞店那種扁扁的,還有因為用烤的,

所以表面是酥脆感,中間軟Q,

唯一缺點是分量太少啦!!!

IMG_2893.JPG

金沙蝦球。

這是另外單點的,不是套餐內容的唷!

但是超推!如果有吃海鮮又不對蝦過敏的人,請點它!!

炸得酥香的蝦球裹上一層鹹蛋黃,鹹香鹹香的~

不像一般蝦球是裹美乃滋,容易膩

而且旁邊搭配的是生菜,不是切絲高麗菜舖底唷(感覺等級有提升哈哈)

這個金沙蝦球如果再來碗白飯,滿分!

IMG_2895.JPG

 

醬燒杏鮑菇

 

IMG_2924.JPG  

招待的醬燒青椒跟杏鮑菇

前面的醬燒杏鮑菇是套餐裡面的,但是兩個杏鮑菇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一樣!(玄~)

套餐的杏鮑菇吃起很 juicy,但是那種 juicy感覺是用水將杏鮑菇煮熟後再去燒烤,

所以杏鮑菇充滿了水分,在跟外面滿滿的醬汁中和起來,味道其實是很OK的,但是...

那個水感....很不OK 。

下面跟青椒一起的杏鮑菇雖然吃起來沒有很 juicy,但吃得到杏鮑菇的感覺,

結論是招待的比較好吃!(.......)

IMG_2901.JPG

 

醬烤豬五花,豬五花包上青蔥

這個味道中規中矩的,我覺得如果可以醬烤完一串切成兩小份的話,

食用上會比較好入口,畢竟不是每個人的牙齒都很厲害的可以一次咬斷外面豬肉和裡面的青蔥!

IMG_2903.JPG

白酌松阪豬。另外單點

這豬肉很嫩,而且因為料理簡單,所以口味也不重,是清爽的一道料理~

IMG_2906.JPG

薄鹽鯖魚。因為我不太愛吃魚,所以對魚料理很挑,基本上我只吃煎或烤的魚XD(機車的要命)

這個薄鹽青魚是用烤的,烤到恰到好處,外皮酥脆,肉質鮮嫩多汁,我很愛~這樣是一人份!

 

IMG_2909.JPG

 

脆皮雞。這是另外單點的。(半隻)

 

雞肉的部分跟脆皮烤鴨差不多,外皮真的酥酥脆脆的,雞肉卻不柴,有些雞肉料理過頭肉就會變又乾又柴

但是這道脆皮雞不會,也是我很愛的一道菜!

 

IMG_2912.JPG

特色酒香腸,套餐內容

這香腸是用烤的,不像一般台式香腸用油去煎油膩膩,

有股淡淡酒香味,如果對酒過敏的人千萬不要嘗試唷!

而且吃起來沒有感覺太多肥肉

可是因為我對香腸實在很無感(因為平常吃很多囧),所以我很難評論它到底好不好吃,

但單就口感來講是很不錯的!

 

IMG_2918.JPG

醬燒牛肉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只能訪問有吃的人,吃的人是說肉沒入味,吃起來很乾。

 

IMG_2923.JPG  

鮭魚烤飯糰。套餐的

本來滿期待飯糰的,但是吃到之後,榮登今天大地雷 囧

照片上看起來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很 juicy,其實外層又乾又硬

不是鍋巴的那種感覺,而是白飯被風乾了,但吃進去又黏又巴住牙齒

真的很不優>"<

 

IMG_2929.JPG  

烤鮭魚頭,因為有人不喝酒所以把調酒換成這個,哈哈

鮭魚本身就很多油脂, 所以烤完吃起來也juicy juicy的

這是最後一道啦!

學妹後來點了一杯柚子酒,好好喝(可以偷偷跟我說是什麼牌子的嗎?我想買XDDDDDD)

 

這餐感謝學妹招待,大部分的料理都很甲意,只有那個飯糰讓我好囧

 

且服務的部分都超棒的!

 

尤其是一開始的莎拉,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看套餐內容,但是服務員在上完鱈魚肝沙拉之後又幫我們用了另外一份沙拉,

 

只因為他記得我們有說過有人不吃海鮮,中間也會隨時添加茶水,並且收換餐盤,

 

而且吃串燒有竹籤,所以有個竹筒放置竹籤(我沒有拍QQ)

 

推薦大家可以在接近三四點時過來水美溫泉會館泡泡溫泉,泡完後去做個SPA,

SPA做完差不多就可以吃晚餐了,不管是套餐還是單點都有一定的水準~(飯糰應該只是個案)

餐後再來一杯調酒小酌一下!但是記得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孟晴 的頭像
孟晴

孟晴就是...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黑娃娃
  • 但我的晚餐比你的湯屋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