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小可,
英文名字叫Coach,
出生地:屏東,
生日:9/31
現在的主人是卡卡羅!
我有朋友在宜蘭歐!是來自巴里島的阿盧盧跟阿比比,
下星期我就要去找他們啦!



我的眼睛


鼻子



看不到~看不到~


這是我跟藍小鬼的合照,他已經跑去別人的身邊了QQ,


最後一次欺負他了!


看主人辦公,她好辛苦啊~~~(XD)


在她的桌上伸懶腰


好想出去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是下星期要去宜蘭了?)


好嘛好嘛 


嘻嘻


這是阿孟姊帶我出去玩的時候拍的,


好羨慕阿盧盧跟阿比比歐!我也想跟油桐花拍照(阿孟姊~~~~~~)
而且,我現在單身~~~~

希望我的宜蘭之旅可以非常愉快,阿孟姊要幫我拍多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