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飯在車上,跟他閒聊到有沒有讀刊出來的那篇文章[橋上]
他說有,我問看得懂嗎?他說不太懂,我說是......自殺

其實,我原來是寫夢,雖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創作嘛~,常常都是靈感來,就會變化出不一樣的東西來,
這篇應該是大四的時候寫的,但是我也不知道是在啥情況下寫出來的,
2004.03.28這時間應該是快要放春假了,

重點來了!他說,九成九是失戀!
失戀
!失戀!失戀!失戀!失戀!
再怎樣失戀,我都不會自殺啦~~~~~~~

現在被打入冷宮,我都沒事了,小小的失戀,
怎麼可能會讓我去自殺勒~~~~
雖然有時候騎車的時候都很想就這樣放手給它去了,
但是,對不起,人生無趣無奈歸無趣無奈,
還是有些美好的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