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很笨吶,不過現在覺悟應該還不算太晚,
 昨天在家看金曲獎的時候,把電話簡訊通通刪掉了!
 別問我為什麼在金曲獎的時候刪,我也不知道耶XD,

今天,我真的頓悟了!
 那些歌,曾經我想太多,以為會是給我的,
 但是,今天再聽,不知道是不是還是想太多,
 我覺得,那是他******,
 倒寧願,是我想太多...
不然,我會像一個傻子在他設下的迷宮中走不出來...

曾經,我真的充滿著希望,充滿著有結果的希望,
 但是被動,沒有進展,一直曖昧,裹足不前,

現在,我空出來了,我可以接受別人了,
 牡羊桃花旺,快來幾朵好逃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