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好久都沒新文章,這幾天一直刻印章,但是最後發現好像產量也沒多耶!
是我太龜毛嗎?XD哈,

利用裁下來的廢紙試蓋了一下,我發現,我好像比較不適合Create,
比較適合Support XD,


EASY~~

聽到EASY就覺得很EASY~哈

字有待改進XD

芬多精啊~~~不過阿孟說有點亂
大概太多款了吧?!

---
以下是阿孟說的,借過來用,暨走走停停走這本書之後,我們又有一個夢想了XD

我跟我姊這次認真了!我們要開一間叫做 " Another " 的手工藝品店~
或者是一間工作室也不一定~我有想到要叫做" Another 手創工作室 "。
一切都只是想想....

開幕日期,不知。
地點,不知。
店面規模,很小。
資金來源,無。

我們要先在奇摩拍賣上面試賣一下~XD
請大家多多捧場~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