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很久不知道多久以前,黑娃就問我要不要去參加這場活動,
24小時的,但是我們只選了其中兩場參加,
兩人創業小聚,黑娃是衝了MR.6去的,但是其實我不認識他這樣XD
另外一場是PP6-Punch Party 6 In BoF,但是那一場的講師群要前一星期才公佈,
很神秘吶~~,就給它報名參加了XD,還好講師群不負眾望啊!
聽完之後已經十點多了,兩個人從公民會館走到市府站,
我還穿有跟的鞋子,這幾天一直在走路,有一種腳不是我的感覺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看著身邊的人都很投入,
我卻有點莫名其妙,好像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一樣,
但是現場的氣氛,好像又要讓自己融入,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但又體驗到不同的領域,
這是好事!哈

以下是照片集,選幾張,其他的請到相簿看,拍很爛,請不要太介意XD


Xdite-我要成名!今天才知道是女生,以前有拜讀過她的文章,但是沒想到~~~


這是天下雜誌的講員,他從嚴長壽的書-我所看見的未來延伸到網路上的一些效應,
讓他們的活動很順利進行!



這是無敵小恩恩,熱血的單車環島!!台灣的年輕人啊~~~


閃靈的Freddy,他介紹他在世界巡迴時的公仔收藏品!


朱學恆的第一張slide,他是個有趣的人!但是我也是第一次認識他,
唉,識見不足阿...

有幾個人沒有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