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是沒有行程的,所以睡晚一點起來,
但是一上線就被等你死長輩登到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聊阿聊,就聊到玩水,
因為!大學的時候跟學弟們去過烏來"玩水",
所以我很堅持烏來可以玩水XD,但是等你死長輩不太相信,
在我的堅持之下,我們就出發往烏來去了XD。
那時候是正中午12點多,我從淡江的水源接走去捷運站,因為太匆促出門,
防曬沒有擦,外套沒有帶QQ,屏東小孩不怕曬!!!

一點多上賊車(?),往烏來前進,但是,一路上翻著地圖,就是找不到之前玩水的地方,
等你死長輩一直威脅我要把我打昏再丟下車orz
一路開到了內洞森林遊樂區,因為要門票,又不能玩水,就放棄XD
就再往回走~,去看了烏來瀑布


烏來瀑布!


瀑布前面的原住民風店鋪~


很神奇的門牌唷!真的是瀑布五號!


台車,不知道會繞到哪邊去,看起來很無聊XD


有沒有古色古香啊,可是那個電風扇很煞風景= =




圍欄上都有這樣的圖,一整個就是原住民的fu~


瀑布下的湍急河流~

這邊逛差不多之後,就繼續往前走啦!
開過烏來老街之後,看到了有人在河邊戲水,於是乎就停下來研究一下他們是怎麼下去的
順便研究一下地圖XD,打電話跟學弟求救XD,


美美的河面,但是上面那些管線實在是很討厭,等你死長輩說那是溫泉線~~
不是電線唷!!!



山和天空~~~

看玩這個,就在車上研究了一下還要去哪裡玩,研究了一會,就想說去深坑吃豆腐好了,
然後等你死長輩就發現要去深坑的途中會經過木柵,就想說吃完豆腐在上貓空好了XD,
看看時間,吃完豆腐應該也快要是上班族的下班時間,所以就摳傲給小米啦!!
問她要不要一起上貓空~~~,小米說她可以唷~就請她下班之後到木柵等,
再一起接她上山!
結果,長輩一聽到我下下星期還要再去貓空,就決定不去了,
改往公館吃晚餐,所以就再摳傲給小米,要直接去接她下班!
因為有兩個人不吃牛,所以要尋覓了一下吃飯的地點,
然後沒有人介意下星期還要吃豬排,所以就吃了日式豬排了!

吃飯時,開始閒聊,怎麼對我的事情那麼有興趣XD,
我是中文系的嘛!就是要讓人霧裡看花(誤)
哈哈!!

聊到人家要打烊了,我們才離開,約了下星期見!
等你死長輩,為了犒賞你今天的辛苦~,我會記得去探班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