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長埤湖之後,往冬山河前進!但是不巧,可能是因為蘭雨節剛結束,
園區需要整理,所以是沒有開放的。
阿孟就帶我到河岸的另外一邊,聽說命中注定我愛你陳欣怡常常去的樹下,
就是在冬山河邊拍的唷!不小心就變成追景族啦!


樹都長出葉子了,他們拍戲的時候是冬天,所以是光禿禿的。
現在夏天啦,枝葉茂盛哦!


河上有人在滑船,突然想不起來那是什麼東西了(抱頭)


利澤簡橋!
趁沒人的時候跑到路中間跟橋合照XD。

天氣到下午就變得有點陰陰的,所以在這邊也不會覺得很熱,
而且有綠地,橋下有人釣魚,感覺就是很悠閒~。

在冬山河晃一下子後,想說再回林場看看有沒有開,
結果還是大門深鎖,只好作罷,直接往羅東運動公園去啦!


運動公園裡面,萬頭鑽動的盛況!!太恐怖啦,那些魚好像餓很久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也差不多快到晚餐時間了。


在羅東運動公園遇到coffee和

まるこ,まるこ超乖的,可是遇到其他狗,還是很man的歐!
而且まるこ是整個屁屁都坐在地上了,好可愛歐!!
(阿孟說まるこ是丸子的意思。)

在羅東運動公園晃到快五點,因為沒地方可以去了,就晃去寶雅,
寶雅晃完就是今天晚上的重頭戲啦!!羅東夜市!

話說上次來參加阿孟的畢業典禮,因為是星期六,
所以羅東夜市爆多人,沒有吃到涮羊肉,讓我非常飲恨!
這次一定要吃到。

才過五點一些些,馬上就排滿人潮了。另外一家雖然還沒開始營業,
但是在我們之後,也是長長的隊伍啦!!可怕的魅力!

不過幸好早一點去,排很前面,所以沒多久就坐下來吃了,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只好趕快吃一吃,趕快閃人!
把機會讓給別人~。

吃完羊肉,先去別的地方晃晃,才去冰雪吃冰,他們也有餐點可以點,
但是我們的重點是冰!他們有名的是雪花冰,各種口味的雪花冰,
我點了牛奶桑葚,阿孟點芋頭布丁,
(阿孟說我的冰沒有特色,所以沒有拍照,但是她有拍她的,但是我就是不放!哈哈)

吃完冰,晃一下,去還車,車行還問我們車況好不好,
好得不得了~~~,XD。

然後我們就搭著火車回到宜蘭啦,因為阿孟隔天要上家教,
就先去亦順軒買了麵包要當早餐,這樣他才不用出門好多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