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五天!有了縫紉機之後的第一個包包產生啦!

這要感謝PTT Sewing版的版友分享教學,加上有人贊助縫紉機,

一整個手癢癢啊!然後又很不知好歹的,第一次做就做很大一個包,

根據我粗略的測量一下,包包不含提帶的尺寸是40cm*35cm XD

共歷時五天!除了尺寸有經過嚴密的計算外,其他都是邊做邊想的


CIMG7175.JPG

只加了一層薄布襯,所以有點軟啪啪的XD(請忽略背景)

提帶是同一塊布生出來的~

CIMG7177.JPG


30公分的尺量不完...


CIMG7178.JPG


袋口加上磁扣,是愛心的歐!

CIMG7179.JPG


內袋的布,總覺得內裡比外表還要繽紛XD

CIMG7180.JPG


兩個袋子,中間有一小格可以放筆


CIMG7181.JPG


另外一邊本來要做一個有拉鍊的暗袋,可是我沒有專業的機器

加上沒有事先找教學,所以一整個放棄,再找一塊布把它補起來,

不過我有對好,沒仔細看是看不出來低XD(驕傲)

CIMG7183.JPG


這是外面的布,被我阿娘嫌老氣,可是!

這樣背出去都不怕用髒耶!!

我已經強迫幫它找到主人了唷XDD

YA!!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挖拉拉,

繼續來車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