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上完楚辭  本來要去買果醬的  可是竟然不找零..
然後我就算了~下午再去買 
剛好有博士倫拋棄式隱形眼鏡試戴的活動
我就跑去試戴了XD
去一看  是認識的學姊:D  就先填問卷  驗光

學姊給我戴250度的~@@a  看樣子好像沒增加耶
因為我有閃光  所以應該是加上閃光的度數 
哇哈哈
耶~近視沒加深XD

學姊先叫我練習一下 
說我做的很好
可是在戴的時候就不好了/___
戴好久~學姊還幫我戴

最後總算是都戴上去了@@  好神奇的感覺阿
眼睛卡卡的XD
不過看得好清楚XD
好好玩~~
本來以前就想戴了  只是好像眼鏡公司都不提供試戴@@
總覺得度數沒很深 
不想戴長戴型隱形眼鏡@@a
so~
奇妙的經驗: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