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還在宜蘭救國團看龍捲風的時候
接到我媽的電話
我媽"喂~你們學校有沒有航太館阿~?"
我說"我只知道有海博館O_Oa"
我媽"阿就吳同學說要去你們學校比賽阿~在什麼航太館的"
我說"嘿嘿嘿
要我接待他歐?"
我媽"謀拉(台語) 嘎你共寄耶拉
屋營價迄拉"
我說"歐歐~~我回去再問拉~~~"
我媽"你在外面歐???"
我說"嘿嘿嘿 我又在宜蘭了
"

就這樣~~~~

星期六起床時間:九點半 很早吼~?前一天晚上九點半睡XD請參考神奇的宜蘭行
就開始想說
奇怪怎麼沒電話來~(我有跟我媽說 把我的電話給他)
就東摸西摸吃完早餐
我媽就電話來了
我媽"喂~~吳同學在你們學校工學館拉~~他叫妳去找他~~~"
我說"歐歐~~在工館歐~好啦
我等一下過去拉"
我媽"阿就妳阿嬸剛才打給他阿"
我說"不是說把我的電話給他歐"(裝害羞= =a)
blah blah的
我就換衣服出門了~
靠 外面超冷了~"~

去到工館之後 一堆飛機在展示~就是那種無人駕駛的任務機~
一堆學校來 結果我才知道
原來是大航盃 就是跟大中盃 大資盃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他們有靜態展~聽說還有飛行比賽~~
不過星期六下雨 風又大
就取消了~
下午聽說臨時在室內比~他們贏了~跟去年一樣~:PP恭喜拉

去到那邊 我是全完不懂
雖然他很盡責的再跟我講
我只能"恩恩恩歐歐歐"的點頭說是XD 我是中文系的阿orz
晃到12點差不多了
他們的便當也來了
他就說我可以先去吃飯巴拉的~~我跟他說 我應該會去圖書館
後後我就先走了~~~

大概一點多時 接到他的電話
他說要過來圖書館找我~
我就帶他參觀圖書館拉~~~最後停在四樓
他要看雜誌 我只好也跟著看XD
中間講了一些有的沒的
說他們要來參加跟學校盧了兩個月@@a
因為他們是"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學校希望他們既然要參加了
就要全力以赴
芭拉巴拉的~
因為他都看pchome 或是pcDIY的雜誌
所以他也有跟我講一些 液晶螢幕
硬碟巴拉巴拉的資訊
覺得我們兩個的命運還滿相同的-->"都要幫妹妹解決電腦問題= ="
大概看到兩點多 他說要回去休息區了
叫我不用陪他XD
我就說 欸
好吧~那看怎樣再打電話給我吧:DD
我就回宿舍睡覺了XDD

今天一直到下午他才打來說他們在撞球場比賽~等會兒要離開了
說一些比賽的事情~blahblah~
還說謝謝我的招待XD

大概就這樣@@a
這篇其實廢話很多 比較想講的是下一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