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即時通閃出了一個訊息:你有一
封新郵件,點了連結,進收件匣看,
是你寄的信,標題是海芋田。
看了信的內容,是海芋田,沒有被遊
客肆虐的海芋田,不知道是不是在台
灣,不然,真想再跟你去耶。

我想阿,你一定是還記得,我們第一
次一起出去玩,就是上竹子湖採海芋
。那天陰陰暗暗的天氣讓我擔心不已
,一路上飄著小雨,你還抱怨的說:
台北真不友善;而我只能重重的嘆口
氣。還好,山上是好天氣,霧雖然重
,但是沒有淹掉我們的興致,快樂的
拍照,吃著不習慣的羊奶冰棒,一切
都很美好。

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快呀,是
前人的明智,是我現在的體悟。前一
天的晚睡,開一天的車,你累了,我
知道,所以體貼的結束一天的行程。
送我回宿舍,約定下一次再一起出去
玩,應聲好,是我的期待,卻一直沒
實現。

看著圖片上的海芋,心裡甜甜的,甜
的不是過往的情景,而是臆度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