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心機太重XDD
沒事幹嘛去找人家的部落格
找到了 還看到罵自己的話
生氣嘛?? 不會阿~
好笑而已~XD

建議大家不要一個ID走天下XD

這有另外的發展~
話說 我用ID下去查
並不是直接查到本人的 而是她的朋友
偷看了一下相簿 發現 是我國中同學的女朋友XD

再從這個女生的好友名單 才看到她的
另外也發現了國中時後隔壁班的人
再從這個人又發現另外一個人 都是國中認識的這樣

我只能說 好友名單真是好用..
pixnet好像沒有這個了@@ 改成我的蒐藏
不過功能差不多?
好友要另外設定並且要求~
這我就不知道要幹嘛哩~
可以線上傳訊?
(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