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天要出差。」
「蛤,那我們出遊計畫怎麼辦?」
「只好延期摟,老總說這是有出差假,所以,妳可以再多計畫幾天的行程哦!」
「好吧。」
那天晚餐,氣氛異常平靜。
  沈榮是個言情小說作家,平常的靈感多來自於網路,及她的男朋友-王祥。常在bbs上和不同的人聊天,聊不同的主題,常是需要什麼樣的靈感,她就會把話題導引過去;王祥說她不去當心輔師太可惜了。
  出差前一晚上。沈榮在廚房整理東西,冷不妨的,被王祥一把抱起。
  「往後幾天都抱不到妳了耶。」聲音近乎撒嬌的在耳邊呢喃,嘴唇不安分的在肩上遊移,雙手有同樣的不安份。
  「等等啦。」埃唷,不用等了,沈榮已經感覺到背後的那股慾望,只得任由他。
  「這樣你明天會不會太累阿?」正當王祥膜拜沈榮的身軀時,
  「哪次我和妳搞,有遲到過的?」
  「是沒有,噢,你又咬我的乳頭了。」
  阿,忘記說了,王祥通常是提供沈榮小說中的性愛鏡頭,真真實實的靈感。原來前天晚餐,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如往常的,沈榮在BBS上閒晃,心血來潮的將名片檔改成:
粗糙的大手,輕輕撫過我的...
顫抖
然後,將暱稱改成〝偷情〞。
  一會兒,搭訕的水球就來了。
  〝嗨〞。老套且無趣的開頭。
  〝我順著你的名片接下去嘍。〞
  〝粗糙的大手,輕輕撫過你的酥胸,〞
  〝在你那粉嫩的堅挺上打圈。〞
  本以為對方會因為簡短的招呼知難而退,沒想到卻傳來更火辣的字句。
  〝恩...〞依稀記得在情色小說中,這好像可以表示成舒服的呻吟。
  接著,對方更賣力演出了。光是一個胸部就表演了將近五分鐘,什麼想得到想不到的招式,通通出爐了。這期間,為了不減對方的慾火,而且好像需要有這樣的靈感,沈榮開了瀏覽器視窗,輸入關鍵字搜尋,一下子,搜尋引擎就洋洋灑灑列出好幾個站台,任君選擇。沈榮挑了一個挺豐富的網站。
  〝恩...阿...〞盡責的觀眾就是要適時的給予回應。
  十分鐘後,慢慢轉移陣地,呃,兒童不宜,跳過好了。
  沈榮自抽屜中拿出昨晚姪子請她幫忙做的勞作,就是紙雕嘛!拿出雕刻刀,專注的切切割割,但仍不忘關心演出進度,適時的做出回應。
數十分鐘之後,螢幕上沒有動靜,沈榮猜想,大慨是雙手沒空打字了吧。將小姪子的勞作完成大部分之後,才又將注意力拉回網路上。
  回頭關心一下線上的傢伙,一聲不響就走,好像不太禮貌。
  腥羶火辣的文字,一排排整齊的顯示在螢幕上,紅底白字。難不成他也有情色小說當範本?
  想到此,沈榮在電腦前啞然失笑。
  現代人多麼寂寞阿,太過孤單。就算有個伴在身邊,卻依然想盡辦法偷吃,最後靠著情色大全來滿足女生,來展現自己的雄風。說到底,就是一場低級的文字交流罷了。

  沐浴後的沈榮,半躺臥的在立鏡前,裸著。她閉上雙眼,纖纖十指,沿著脖子緩緩下滑,來到了圓潤的。指尖在粉紅色的堅挺上繞阿繞,輕輕的撫著,半開合的雙眼,口中陣陣的呻吟,多麼旖旎的畫面。手指順勢下滑小腹,來到了最神秘的地方,幻想著是王祥的手,熟稔的挑逗揉搓,漸漸的,陣陣的呻吟變成了喘息聲。沈榮一手撫著胸,一手抽插著,慢慢的加快,直到下體的腫脹提醒了自己,手指再也無法滿足時,懊悔著當初王祥要買情趣用品時,為什麼不答應?末地,近似瘋狂的尖叫後,沈榮攤在地板上,啜泣著。

  「嗨!」準備出門晨跑的沈榮,遇到了隔壁的鄰居。禮貌性的問候。
  「昨晚沒事吧?」突如其來的問題嚇壞了沈榮,
  「呃,沒事,廚房出現一隻大老鼠,剛好男朋友出差,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只好尖叫嚇嚇牠了。」
  「這樣阿,以後可以跟我求救,反正都是鄰居。」俊傑笑著對沈榮說著。「要去運動?」
  人的緣分真是奇妙,套句歌詞〝無緣對面手難牽〞,不認識就不認識,一但認識了,就像陳年老友一樣。

  「叮咚。」門鈴響了。
  「我多叫了一份披薩,要不要一起吃?」
  「我煮水餃,一起吃吧。」
  「湯包!要不要吃?」
  幾天下來,沈榮知道俊傑是隔壁鄰居的暫時房客,俊傑知道沈榮男朋友出差,下意識的,總會準備對方的食物;且不避諱的進出彼此家門。倒數第三天。沈榮拎著食物,直接按了俊傑家的門鈴,「水煎包!」
  忽地,俊傑湊到沈榮面前,吻住。
  驚恐的沈榮卻沒有掙扎,反而有種犯罪的快感。一會兒,俊傑止住了吻,來到了沈榮耳邊,輕囓了豐厚的耳垂,低聲的說:「我都聽到了,旖旎的那晚,令人迷惑。」沒給沈榮機會,俊傑回頭又吻住。
  似醞釀很久了。
  酥軟無力的沈榮,像女王般的,讓俊傑服侍著。每當搔及敏感處,總是毫不保留的呻吟著,她知道,已經沒什麼好隱瞞的了。
  好像知道沈榮的空虛感,溫柔的愛撫,狂野的律動,激情的兩頭野獸。連日來的惆悵,讓俊傑填滿了。
  「後天,你男朋友就回來了,還有一天可以整理心情。」
  「後天,我也要離開了。」
  「恩。」沒有答話。靜靜的蜷曲在床上,讓俊傑擁著,存在兩人之間,殘留的一點點餘溫,彷如薄弱的偷情證明。
  
  偷情時的逾越和愉悅;短暫的偷情證明我更愛你,這樣你會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