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不陪我玩接龍 那我就來寫寫星期二陪評的事情好哩
話說前一天 我為了端莊一點 在屏東市逛了好久
心想 要是在台北多好 衣服五花八門 還有五分埔
結果買了一件看起來還OK的 算T恤嘛
搭另外一件裙子 效果還不錯 有被稱讚到XD
還買了一雙有跟涼鞋 一整個 就是很不錯XDDD

一大早就過去了 穿著高跟鞋 幫忙張羅點心
我已經聽到我的腳在慘叫了
好不容易 委員來 乖乖的當我的小記錄
結果 還要我當攝影 一一a
拍不好不要怪我歐orz

一直捱捱捱 捱到中午用餐時間 T_T
便當竟然不夠 只好拿點心盒吃
還好點心盒的內容還不錯 稍稍彌補了一點我受傷的心
可是那個便當是請日本料理店做的阿T________T(炸蝦~~~~~~)

便當結束後 就開始清場復場拉
兩個穿高跟鞋的女人 搬一堆東西下樓
還好有電梯 出電梯之後 好心的警衛大哥還出現
請同事開車幫我們把東西送回去辦公室
不然我的小100哪載得完

因為借了桌巾跟延長線 所以我又踩著高跟鞋去還
還好接下來沒有人叫我去跑腿
不然我會跟他翻臉(說說而已orz)

大概兩點全部結束 算一算這天加班一小時
就是中午12點到13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