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複
我們都沒錯 只是看清楚原來不懂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 現在先不要說 就讓我們沉默
最後的擁抱 愛情的終點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 & MC HotDog & 侯佩岑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前陣子跟我妹出去玩
聽到她的手機鈴聲是這歌
我對流行音樂向來是遲鈍的
通常都會在某些時候某些機緣
有那麼一點印象時
才會去找來聽

回來之後 撈來聽聽
第一句話就切進主題了

就讓這首歌 今夜一直重複
我想到大學時候
為了寫一篇音樂愛情故事
真的 就讓一首歌一直重複
持續幾個夜 文出來了
我也朗朗上口 對它


通常我有情緒 我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