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不可以虎頭蛇尾,但是好想睡覺.....
還是先去睡好了!XD
風扇轉的力不從心的,是該換了...
\\\\

保留一下XD
今天下午有家銀行的業務員打電話來推銷信用卡,聽說是最近廣告上的,
但是好久沒有看到那家銀行的廣告,所以我也不知道。
他就唸了一堆該卡的優惠服務,舉例來說:華納刷一送一,王品也是刷一送一,
在他唸了一堆之後,跟我要傳真號碼,要把詳細資料給我參考,
我給完傳真之後,就跟他說:優惠還不錯,
但是!屏東沒有華納,也沒有王品耶!(有相關企業啦!)
他就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樣歐,那你有騎車或開車嗎??
他要給我另外幾張卡的相關事情。

哈哈哈,因為在辦公室接到的,所以也就沒有跟他說太多,
而且我跟他說地址跟部門的時候,他還問我說:你是學生歐?
不是耶~那你是老師嗎?也不是耶~哈哈哈哈

好好笑~~~

好啦!先這樣最後一天啦,新年很快就到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